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2-09-08 08:55  

97日下午,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改进作风谋发展 提质增效创一流”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同时开班。全体校领导和处级干部等14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为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打牢基础。培训时间为9月上旬至12月底,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结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重点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内重要法规制度及相关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专题培训根据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将全体学员分为7个学习小组进行学习培训。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