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校党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暨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
2022-08-31 08:46  

83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暨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会议,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更社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在思想上不断强化对作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在行动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标准要求,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大胆探索、改革创新,切实营造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杨更社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统筹推进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全面促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一要强党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增强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师生组织力,把抓党建的成效体现在抓改革发展的实效上,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引领,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好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等相关配备要求,强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引导师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提质量,立足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形势,聚焦“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融入秦创原建设,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水平。四要转作风,将作风建设融入学校工作日常,全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把师生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五要守底线,切实有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积极主动细致做好风险防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舆情监测、研判与处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国良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宁焕侠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清廉陕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郑大远就稳定安全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