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副校长安增旺指导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04 08:41  

630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安增旺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主持会议。

唐黎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从强化政治学习,增强理论功底,提高能力水平;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传递正能量;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等四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安增旺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安增旺就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作为加强修养、提升境界的第一位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党员学习教育机制,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加强知识储备。二是要突出从严管党治校,正视从严治党在高校落实中还存在的不足问题,并从“一岗双责”、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成效,围绕日常工作和前期巡察、巡视工作相结合,细化整改措施,推动整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四是要积极推进当前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和毕业生安全离校。

唐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围绕数字媒体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教育部样板党支部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学院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整治,确保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