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副校长韩江卫指导现代邮政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20:04  

1月1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韩江卫参加会议并做督导点评,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谢逢洁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会上,刘国营介绍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刘国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从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改进作风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学院追赶超越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及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刘国营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党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江卫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学习思考深入,征求意见广泛,剖析问题准确彻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深刻,民主生活会高质高效。韩江卫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重点任务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度挖掘“红色邮政”文化育人元素,推进“三全育人”。二是要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和定位,紧紧围绕“邮”的特色,统筹抓好学院全面发展。三是紧扣追赶超越任务,对标对表,改革创新,提升班子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刘国营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统筹好学院改革发展,擦亮“邮”的特色,深挖“红色邮政”文化育人元素,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