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指导自动化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20:01  

1月1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向伟代表班子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李向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德育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王文庆、蔡秀梅、屈军锁、卢岩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宁焕侠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后作了点评,她表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把脉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结合学院班子和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求真务实。整改措施对标对表,方向明确,会议开的很成功。宁焕侠就做好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继续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不松懈 ,在提高素质、增强活力上见实效;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将教育实践活动和先锋引领行动相结合。二是提高政治能力,在防范政治风险上下功夫。要科学分析问题,抓住要害,找准原因,从容应对,化解风险。三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深入了解师生的所思所盼,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四是勇于担当作为,在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上下功夫。以学校的重托和师生的期盼为动力,优化学院顶层设计,注重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五是落实主体责任,在提升党建质量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纪律规矩约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持续抓好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李向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在学院重点、难点工作上狠下功夫,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学院追赶超越。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