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指导体育直属党支部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19:59  

1月18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体育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并点评。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体育部主任李静列席会议,体育直属党支部书记韩伟主持会议。

会上,韩伟代表体育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强化政治建设、严守党的纪律、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及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光跃对体育直属党支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部班子和成员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紧扣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求真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卢光跃就抓好落实整改措施,推动体育部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推动工作开展。二是认真抓好整改,力争取得成效。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拿出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助力追赶超越。紧紧围绕人才队伍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用实招破解难题,不断推动体教融合,助力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