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指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9 19:58  

1月18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指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督导并点评,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杨武军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会议。

会上,郭琪介绍了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郭琪代表学院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并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对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制度、狠抓责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清正生态,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及措施。随后,党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光跃对通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班子对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入、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细致,做到了主题鲜明,态度诚恳、措施具体,达到了改正问题、凝聚共识、团结班子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卢光跃就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学院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务求取得成效。要着眼未来,超前谋划,沉着应对,用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把质疑的问号变成称赞的感叹号,向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全力追赶超越。要着眼“十四五”发展目标,全力做好外部资源拓展和内部资源优化,立足教书育人,建好一流课堂,努力提升广大教师工作幸福感。四是廉洁自律作表率,营造良好生态。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控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奋力追赶超越,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郭琪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民主生活会梳理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总结分析,压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