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副校长安增旺指导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7 19:49  

1月16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并点评,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原院长马力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主持会议。

会上,唐黎介绍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奋力担当作为、查找短板弱项、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从更加注重深化理论武装、更加注重锤炼党性修养、更加注重增强工作实效、更加注重保持良好形象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及措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安增旺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推进工作有力有序,自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安增旺就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标准抓好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学院下一步发展。要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问题导向,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高标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认真落实责任清单,避免上热中温下凉,时刻绷紧从严治党这根弦,在抓好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同时,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洁建设。要高标准抓好班子建设,用条例、制度、规范来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要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三是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要积极回应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建立详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并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四是高标准抓好追赶超越。要聚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总结反思存在的问题,逐项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奋力推进学院追赶超越。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