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副校长郑大远走进第十九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作专题报告
2020-09-30 08:29  

9月28日晚,副校长郑大远深入第十九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作《践行‘四个正确认识’,勇做堪担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报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副书记刘柯、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郑大远副校长以大量鲜活的,深入浅出从后勤服务、校园文化、大学内涵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广大学生在追梦的伟大征途上,坚定“四个正确认识”勤学苦练、不畏艰险、投身实践,努力拼搏,不辜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他对青年学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志存高远。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下,摒弃喧嚣浮躁,珍惜青春年华,奋发拼搏,只争朝夕。二学以致用,深入思考。运用在校学习的理论去观察社会,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广泛涉猎执着深耕。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不断拓展学习领域,强化本领,积极探索,激发潜能。四是要爱党爱国,聚焦世情、国情和社情,主动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五是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不断升华,将知识转化为个人的能力,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聆听报告和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对四个正确认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坚定“四个正确认识”,不负青春韶华,只争朝夕岁月,刻苦努力勇拼搏,争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