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机关党委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19-07-19 18:19  

7月16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以及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

郑大远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杨旸任机关党委书记。  

杨更社代表学校党委希望杨旸同志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岗位工作要求,希望机关党委的各位委员、各支部书记能够相互配合、同心同德,共同做好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杨更社向机关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要坚定不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任务。三是要坚定不移把抓实抓好机关党支部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任务。四是要坚定不移把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  

张新柱希望机关党委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以机关党委示范教工党员之家的创建为抓手,抓好机关的融合党建工作。  

新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旸从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