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2018-01-18 18:31  

1月18日下午,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13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贾明远宣读《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作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孙冰红作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由马智、马斌奇、王颖、王大力、王得忠、王嗣源、左建莉、田小平、冯智纲、吕军战、刘进海、刘国营、安增旺、孙冰红、苏华、李向伟、杨爽、杨更社、张鸿、张新柱、苗忠、范九伦、郑大远、荆昊、姜艳萍、贾明远、高向鹏、郭琪、黄小梅、崔智林、彭程、葛茂、韩伟、韩炳黎(以姓氏笔画为序)34名同志组成,大会秘书长由张新柱同志担任。  

党委书记杨更社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陕西省“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深入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杨更社要求全体代表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开好本次大会,关系到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关系到选举产生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学校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关系到进一步凝聚校内外的智慧和力量,开启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征程。他希望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站在对党和全校师生认真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信任和重托,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知责明责,履责负责,守责尽责,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杨更社要求与会代表明确任务,确保本次党代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他说,各位党代表来自学校各条战线、各个岗位,是为学校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分子、先进分子,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希望与会党代表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要高度负责,认真审议报告,积极献言献策;要顾全大局,严密组织选举,正确行使民主权力。  

杨更社要求与会代表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本次换届选举全过程,确保换届选举的规范化程序化,严守换届纪律,坚决防止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严格遵守本次大会的会议纪律,积极履行职责,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