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通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评比活动
2017-06-23 16:48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印发的《2017 年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相关部署,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中旬组织各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评比活动,全院7个教师党支部书记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步骤,分别为组织动员阶段、督导落实阶段和成效对比阶段。学院党委安排专人统筹,精心指导,要求各支部做到课前有教案,课堂有记录,课后有反馈。各基层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建设实际和支部党员工作学习情况确定党课主题,大家纷纷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上使力气、在“团结凝聚支部党员”上下功夫、在“全心服务追赶超越”上做文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经过学院党委初步筛选,电科系支部书记张涵璐、基础支部书记吉利萍二位同志所讲党课《讲奉献,敢担当》及《争做信念坚定内心坚强的共产党员》获得一致好评。学院党委号召各基层支部书记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业务能力,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