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工作
2017-06-07 10:52  

6月1日至2日,按照学校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分别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纪委书记孙冰红、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担任三个工作组组长,对各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研判。  

在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暨民主推荐工作大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2013-2016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参会教职工根据被测评干部德、能、勤、绩、廉及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实际表现,结合听取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的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进行了民主推荐。大会后,工作组与学院党政领导、处级干部、党委(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工会分会主席、系(部、室、中心)负责人、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代表和其他相关人员进行谈话,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个别谈话民主推荐。  

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暨民主推荐工作,是学校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的重要环节。开展综合研判工作,有利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有利于全面准确掌握情况,有利于提升干部工作水平,有利于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开展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原则,是落实群众在干部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的要求,也是增强干部工作前瞻性和科学性的要求。综合研判的情况,作为学校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的重要依据,民主推荐情况作为学校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的重要参考。  

(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