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
2017-06-05 10:50  

5月31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校领导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崔智林就做好此次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干部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近年来我校广大干部师生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实绩突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的突破,学校办学特色更加突出,办学水平稳步提高,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声誉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凝结着全体师生员工的心血与汗水,更与全校各级干部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崔智林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正处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干部换届轮岗交流是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大事,关系到学校深化改革发展的大局,着眼学校事业现实需要和长远发展,把好干部标准挺在前面、把“三项机制”挺在前面、把正确用人导向挺在前面,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做好此次聘任工作,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三项机制”精神,激发干部活力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素质的内在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干部聘任工作的基本原则。本次处级干部聘任工作,要坚持精简高效、促进管理原则;按需设岗、人岗相适原则;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原则;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民主集中制与依法依规办事原则;推进干部交流,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原则,重点把握好坚持好干部标准选人用人;根据事业发展需要选人用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选人用人;着眼改革完善机制选人用人。三是要严格遵守干部聘任工作的相关要求。崔智林指出,干部聘任工作政策性很强、要求也很高,同时,本次聘任工作时间很紧、任务很重、涉及面广、倍受关注,希望校内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顾全大局,坚守岗位;严守纪律、加强监督,确保聘任工作顺利进行。  

崔智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校领导,向全校教职员工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干部选拔任用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的原则、标准、程序办事,严守干部工作纪律,坚持任人唯贤、坚持五湖四海、坚持集体讨论决定、坚持按程序办事。真正做到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把好用人关。他希望与会人员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次聘任工作,真正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选拔到处级岗位上来,为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实现学校“追赶超越”、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对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岗位设置情况进行说明,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对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进行安排和说明,纪委书记孙冰红对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作纪律要求。与会人员对现职处级干部履职情况民主测评,并进行处级干部民主推荐。  

(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