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54期党校开学典礼
2017-05-19 10:37  

5月18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第54期党校开学典礼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典礼并讲话。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典礼。党委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负责人,长安校区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崔智林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学习的1000余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党校教育培训是党员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按时参加学习,自觉遵守纪律,不断充实提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崔智林就本期党校培训及今后党建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党校教育培训的重点,不断砥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政治品格;二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不断增强理论武装的自觉性坚定性;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的新格局新水平。  

郑大远就本期党校教学培训、结业考试和学习要求作了具体安排。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和领会崔智林同志的讲话精神,勤学善思,积极实践,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502班田雨同学,代表本期党校学员作了发言。  

(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