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纪委书记孙冰红参加理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8 11:12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116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孙冰红参会指导并讲话,民主生活会联络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高向鹏列席会议,该院党委书记杨爽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党委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党委会议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会上,杨爽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理想信念、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深入对照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孙冰红对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班子及班子成员予以点评。他指出,理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勤奋、务实。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对存在问题找的准,敢于剖析,态度端正。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不避重就轻,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班子和个人的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到位。  

孙冰红对该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的重要会议精神,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将党政联席会议常态化,对于“三重一大”问题集体研究,共同解决。落实“一岗双责”,坚持重大问题的请示和申报,抓好廉洁教育,提高纪律意识。(二)认真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营造包容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三)加强民主管理,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四)努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追赶超越新成果。  

孙冰红希望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围绕中心,服务师生,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实现西邮的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