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01-13 17:08  

1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东区逸夫教学楼FZ77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姜艳萍主持会议。  

会上姜艳萍总结了2016年党总支工作,通报了2016年度外国语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6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情况,并对2017年寒假政治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7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以审核评做估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领导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