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人文社科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2 10:40  

1月11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并指导会议,纪委监察处副处长王丽萍列席会议,人文社科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研究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文院党委书记王嗣源主持会议。  

会上,王嗣源介绍了人文社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人文社科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学院实际情况,对照标准,检查班子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品德合格和作用发挥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问题,王嗣源作了深入的原因剖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状况,依次对自身落实八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查摆,并分析问题,查找原因,提出对策。同时,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彼此开诚布公,坦诚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沟通了情感,达成了共识,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新柱对人文社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人文社科学院领导班子是团结和谐、敢于创新、勤奋敬业、争创一流的团队,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坦诚相见,氛围民主,党员干部对照检查深刻全面,查找问题准确,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良好效果。他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意识,忠诚党的事业;二是要坚持阵地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话语权,守好阵地;三是要稳步推进改革,把马克思主义理论贯穿于研究和教育的全过程;四是要持续转变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通过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提升学院凝聚力,为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王嗣源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张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认真总结梳理班子和成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及时建立整改台账,持续落实整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的发展,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