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分管部门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10 15:28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和要求,1月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离退处五部门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会指导并讲话,五个部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联络员监察处副处长王丽萍列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武振主持会议。   

会上,吕军战、袁武振、杨乐、左建莉、邹龙分别代表本部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理想信念、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深入对照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大家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严肃地进行自我批评。大家还坦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进了了解,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指出了努力方向。   

五个部门处级党员干部对照检查发言后,张新柱对参会各部门及其班子成员分别予以点评,认为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方向明确,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效果,进一步促进了思想提升和工作开展。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张新柱结合党群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4点要求:(一)强化政治意识,更加注重理论学习,自觉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表率;(二)强化服务意识,更加主动心系师生,自觉做服务师生的表率;(三)强化担当意识,更加注重大胆创新,自觉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表率;(四)强化规矩意识,更加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自觉做从严治党的表率。张新柱希望五个部门党员干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工作程序和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师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实现西邮的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