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崔智林参加经管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0 10:36  

 

1月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崔智林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军战列席,该院党委书记樊广义主持会议。 

经管院班子成员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校党委下发《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和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多次开展谈心谈话、梳理存在的问题及制定整改措施,并按照相关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樊广义代表领导班子汇报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班子成员张鸿、樊广义、李永红、李鹏飞、任辉、郭黎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成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开诚布公的就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帮助,坦诚地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民主生活会增进了班子成员之间团结,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指出努力方向。  

崔智林对经管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经管院班子团结务实,积极肯干,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学校重点工作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院领导班子对照材料和个人发言,问题找的准,自我批评比较透彻,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批评能坦诚相见,会议准备工作很细致,达到了预期目的,促进了班子团结。  

崔智林对该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今后班子成员之间要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要更严格一点,要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二是提高班子谋大事、促改革和开拓创新的能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希望班子要团结一致,集中优势力量,加强一流学科及专业建设。三是加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从严治党方面的学习,从严管理干部,从严要求教师,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