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科级干部选聘笔试或面试工作安排会议
2015-01-07 16:36  

1月5日下午,我校科级干部选聘笔试或面试工作安排会议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察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发展规划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新柱主持。  

刘永昌强调,此次拟列为科级干部考察对象人选由用人单位根据各自岗位特点进行遴选,扩大了用人部门的自主权,是贯彻学校管理中心下移的一项尝试,是干部选拔聘任的一项改革。各负责部门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保证笔试或面试及拟列为科级干部考察对象人选推荐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按照要求,此次科级干部选聘管理以用人单位为主,笔试或面试题目及面试评委由用人单位按照岗位要求自行确定。党委组织部将通过审查符合条件、资格的应聘人员推荐给用人单位,由用人单位进行笔试或面试,经会议讨论形成决定反馈党委组织部。会上,张新柱就此次科级干部选聘笔试或面试工作的时间安排、评委构成、程序要求等相关工作作了说明。会议要求,各负责部门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笔试或面试,面试评委人数原则上不得少于5人,个别部门人数很少的,面试评委人数也不得少于3人。要按时将推荐人选、笔试或面试成绩及排序、工作方案等相关材料报党委组织部,经党委组织部审核后,提出建议报校党委会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此次空缺岗位科级干部、科级辅导员选拔聘任,共公布科级岗位7个,其中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办公室1个,校团委办公室1个,发展规划处办公室1个,图书馆参考咨询部1个,副科级辅导员3个。报名应聘人员经所在部门、单位部(处、室)或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推荐,由党委组织部牵头,会同纪委监察处、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西安邮电大学处科级干部选拔聘任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和科级干部、科级辅导员选拔聘任的有关要求,认真进行资格审查,30名应聘人员均符合资格、条件。  

关闭窗口
E-mail: zzb@xupt.edu.cn     地址:西安邮电学院长安校区行政楼307(029-88166185)